阿南的鹳

希望你可以在我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。

【文野乙女】当你和他说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”

○ooc,避雷!

○日常快乐沙雕!六一快乐!

○中/太/芥/敦/国

——


中原中也.ver


“???我又哪惹你生气了?”


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”


“我没有骗你啊?”


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”


中原中也叹口气,亲你一口,然后无可奈何的说:“家务我全包,可以了吧?”


《我决定,从今天开始中原中也就是全横滨最暖的男人!》




太宰治.ver


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”


太宰治用手肘撑着腮帮子,笑眯眯的望着你:“小姐为什么生气了呢?”


“我没有生气哦,我只是在说实话。”


“我没有骗过小姐哦。”


太宰治虔诚的吻上你的手,发誓道:


“我对小姐每一个爱意誓言都是发自真心的。”


《哒宰:我只是不想和中也一样。》





芥川龙之介.ver


“是我上次回来晚了吗?”


“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”


“为什么这么说呢?”


“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”


“好吧,小姐,在下会好好补偿你的。”




中岛敦.ver


“对不起,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,可是小姐生气了,我就很愧疚啊。”


“嗯?小姐你干什么?”


“我的毛很软?如果可以让你消气的话,你随便摸。”




国木田.ver


“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就像个小孩子了?”


“五三加倍要不要???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谢谢你的观看!


六一快乐!可也要好好写完作业哦!


看完了就去写作业吧!


红心蓝手和评论!


关注也可!



评论(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